种桃得兔

最后那只蝴蝶还是飞走了

【丹昏】标记关系 01

丹昏现实向

*ABO注意以及清水预警

一个研究AO关系的无聊中篇

 

 

01

 

 

朴志训的初次热潮期来得毫无预兆。

 

他似乎就是要比同龄人发育地晚一些——本来跟自己差不多的裴珍映慢慢长成了需要仰头去看的身高时他就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哥,你那是根本不会再长个啦。”在弟弟们的玩笑中朴志训气鼓鼓的叉腰,“谁说的,我只是发育慢而已!”

 

他也确实发育地晚一些——同龄的朴佑镇,甚至比自己小一岁的裴珍映都经历了性别分化,他的身体却沉睡一般迟迟没有动静。

 

朴佑镇和裴珍映虽然是Beta,但经历分化后已经开始显露出了成熟美,自己明明是哥哥却还像个孩子一样稚气未脱。看着粉丝们开始叫他们偶吧,叫自己却还是昏尼昏尼的,朴志训心里也急得慌。

 

他也想过分化之后的事,估计就是个平淡无奇的Beta吧。朴志训脑子很聪明,知道Alpha这种微小概率事件怎么看都很难降临在自己头上。朴志训的野心也很大,Omega各方面来讲确实都很困扰,他实在难以想象自己被某个强势的Alpha全部占有之后的生活该是怎样的束缚。

 

但第一次热潮期还是毫无预兆的来了,在朴志训结束了自己第一个个人行程之后。

 

 

成年后公司才给他分配个人资源,朴志训也不是不能理解。但他足够的聪明,在同僚里能力也算出色,搞笑、撒娇、个人技,样样拿捏得准,节目的录制也很轻松愉快。这让他有点飘飘然了起来,把开始发热的身体归结于自满的心理。

 

直到录制结束后坐上回宿舍的保姆车,朴志训才意识到自己的不对劲,过热的体温和干渴的感觉太过强烈,想张嘴说话却发现声音都变得沙哑无力,经验丰富的经纪人当机立断调转车头奔向医院。

 

长久期待的结果总是让人惊喜——或是惊吓。朴志训翻来覆去地看着手里的化验结果单,还是一时接受不了这个事实。可Omega清清楚楚的填在那,这么小的概率怎么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呢?

 

已经打过一针抑制剂的朴志训半躺在病床上无欲无求,最初的不适感已然好了很多,空气里却满溢着他初次爆发的信息素的味道,是清新又香甜的桃子,对那些Alpha来说就像一道可口的小点心。

 

呵,Omega,走在路上随时会被不知道哪冒出来的Alpha扑倒,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还有每月的发情期,自己会耽误练习进度吗,会成为队伍的累赘吗?越想越焦虑,朴志训重重的叹了口气,转头看见病房外经纪人正在和公司高层商量着什么,心里突然冒出来一个大胆的想法。

 

 

“所以志训是Alpha吗??!”尹智圣和河成云嚷嚷着大惊小怪。朴志训心虚地挠挠头,“啊,是,是啊……”

 

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向高层提出了“Omega的身份可能会给队伍带来困扰不如先对外宣称我是Alpha”的提议,说完朴志训自己都觉得不可行,没想到高层深思熟虑了两秒竟然同意了。于是现在,朴志训以一个新Alpha的身份站在宿舍里,想到那一大袋抑制剂就觉得前途渺茫。

 

朴佑镇不乐意的戳戳他,“呀,我是Beta你是Alpha,你觉得这合理吗?”朴志训一阵冷汗,一旁的金在奂已经打上了他的头,“Alpha才不会像你这样一天到晚叽叽喳喳说个不停的好吧!”

 

Alpha也不会像我一样浑身香喷喷的都是桃子味啊!朴志训想溜进房间,却还是被围的水泄不通,面前邕圣祐一张苦脸,“真羡慕你啊志训,这样我们队里就有两个Alpha了…哎不过尼尔怎么还没回来?”

 

说曹操曹操到,姜丹尼尔正好结束行程,一脸兴奋明显也是刚得到消息的样子。一阵突然出现的咸湿海水味扑涌而来,将朴志训紧紧的包裹起来不留缝隙,朴志训这才想起姜丹尼尔说过他的信息素是大海的味道,这个釜山男人竟然还抱怨每天被自己苦得睡不着觉。

 

大家都迎了上去,只有朴志训还站在原地动弹不得。啊啊,这就是Omega对Alpha天生的服从,就是这令人讨厌的无力又无助的感觉。朴志训甚至觉得下午在医院打的抑制剂已经过了药效,心脏莫名开始不受控制的猛跳,全身触电般的一阵阵悸动。

 

姜丹尼尔却跑过来一把搂住了他,“志训儿也是Alpha呀!”

 

朴志训死死的攥紧了拳头。他发誓以后一定要离姜丹尼尔远一点。

 


tbc

评论(23)

热度(64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