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桃得兔

最后那只蝴蝶还是飞走了

【丹昏】标记关系(完结 HE

丹昏现实向

*ABO注意以及清水预警

一个研究AO关系的无聊中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情人节番外



锵锵!后记(写这些废话是我的习惯可以忽略

 

连载写得很少,因为我实在拖拖拉拉……各位从我的更新速度上应该能发现(跪下orz

 

正文九章+番外一章共两万四千多字,历时20天完结啦!

 

写这篇连载是因为我跟好友说我想写丹昏的ABO,好友说你又不会开车你写什么ABO…然后我还是写了,车也开了!哈哈!

 

当初定下现实向的时候就决定了不要ooc,所以我前文里一直都没有标ooc。我本人比较在意这个,觉得我又不是借他们两个的名字来写小说,所以性格语气动作方面都研究了很多才敢下笔。中间有读者评论我说感觉很真实,那一刻我真的泪流满面呜呜,真的谢谢我的读者小天使们

 

每一个喜欢、推荐、评论我都会很仔细的看,有空的时候评论基本都会回复,没有被回复到的也很抱歉QAQ

 

再次再次感谢每一位读者朋友的喜欢

我们下个故事见^^

 

from种桃得兔


评论(20)

热度(46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