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桃得兔

最后那只蝴蝶还是飞走了

【丹昏】标记关系 02

丹昏现实向

*ABO注意以及清水预警

一个研究AO关系的无聊中篇

 

 

02

 

 

姜丹尼尔就是个缺心眼的傻子,朴志训不知道第几次这样背地辱骂他了。

 

一点Alpha该有的样子都没有,整天除了傻乎乎的笑,就是幼稚地跟别人打闹…哎奇怪,朴志训突然醒悟,明明之前一直是这样的,怎么自己现在突然变得在意起来?难道是抑制剂的药效又快过了吗,朴志训默默思考着宿舍什么时候没人能让他偷偷补一下抑制剂,浓浓的海水味又扑了过来。

 

姜丹尼尔不知道从哪跑过来搂住了他的肩膀,脸埋在他的头顶一顿猛嗅,就像个大型犬一样,“啊,志训儿是桃子味的,真好啊,明明人形桃子是我才对嘛。”

 

朴志训,一个新生的Omega,哪里能承受得住这样的接触,心脏飞快的跳动起来,仿佛要震碎鼓膜一般。一种难以启齿的欲望从心底盘生开,他忍不住重重地推开了姜丹尼尔。

 

场面顿时有些尴尬,朴志训赶紧打起圆场,“哥,你真的很苦啊。”姜丹尼尔一听就十分难过,“呀,信息素是我能决定的嘛!所以志训你来给我甜一甜嘛反正都是Alpha怕什么…”说着就又要扑上来,朴志训忍无可忍,一脚把他踹出两米开外。

 

 

当你作为一个Omega,身边却有一个无比黏人的Alpha时,你就会知道抑制剂这种东西消耗的速度是多么的惊人。朴志训看着所剩无几的抑制剂忧心忡忡,最近正在准备回归,整天都在练习室里度日,私人的时间少之又少。该怎么办呢,要拜托经纪人哥哥去帮自己拿药吗…正思考着人生大事,房门突然被敲响,朴志训手忙脚乱的收起抑制剂,门口尹智圣探进半个头,“志训啊,该准备去练习了。”

 

“好,我马上就来。”朴志训更加忧心忡忡,还是练习更重要啊…果然,Omega真的很让人困扰。

 

他心不在焉,动作跳错许多次,连平日里一直和蔼可亲的尹智圣都有些急了。负责舞蹈练习的姜丹尼尔甩下一把汗水,“志训啊,能不能稍微专心一点?算了,先休息一会吧。”

 

认真起来的姜丹尼尔才算有了Alpha的样子,在密闭的练习室里,他的信息素格外的强烈。从101以来朴志训基本都是在练习室里度过的,对汗水的味道已经麻木到能够忽视,可如今他竟然在那其中感受到了一丝海风独特的清新,仿佛闭上眼就身处釜山的海边。

 

那是姜丹尼尔身上的味道,让朴志训觉得自己在大海里溺了水,根本呼吸不过来,全身每一个细胞都叫嚣着渴望,想要挣脱,想要救赎。

 

年轻的Omega还以为这只是正常的反应,以为发热的身体是舞蹈后的余温,“振作一点啊!!”朴志训自言自语着想要拍拍自己的脸,才发现全身已经软绵绵的,根本使不上力气。

 

坏了。脑子里一片空白,刚分化时信息素爆发的熟悉感觉越来越明显,该怎么办…朴志训一下子猛地站起来,不受控制地向面前唯一一个Alpha扑去,在触碰到姜丹尼尔身体的那一刻,朴志训的脑子又突然变得清醒,在姜丹尼尔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使出了最后的力气拽着他的领子就奔向了隔壁的录音室。

 

整个过程不出半分钟,只留下其他九个人目瞪口呆。连一向处变不惊的黄旼炫都忍不住推了推尹智圣,“哥,不是要打架了吧?你快去劝劝啊。”

 

 

姜丹尼尔还是一脸懵逼的状态,在他眼里朴志训现在满脸潮红的样子可能是气出来的,“志训啊我刚才可能话重了一点你别往心里去别动手啊啊啊啊啊……!”

 

朴志训伸出手来抓住他的脖子向下压,又认命地低下了头,露出颈后小小的腺体,一副任人鱼肉的模样,紧闭的牙关半天挤出一个字,“……咬。”

 

不比练习室还算宽敞,录音室可实在狭小到令人尴尬。空气里满满都是桃子味和海水味相互碰撞,熏得姜丹尼尔脑子也成了一滩浆糊,绕了半天没能绕过弯来,“志志志训啊你不是Alpha吗?哥可帮不到你啊!”

 

朴志训算是撑不住了,再这样下去他都不知道自己会对面前这个男人做出什么样的举动。在密闭的空间里,一个发情的Omega和一个Alpha呆在一起,想想都是可怕的场景。可不这样选择又能怎么办呢,让队友们看到自己一塌糊涂的样子吗,再传出风声又该怎么办,外界会不会认为他耽误了团队,然后出现让他退出的声音呢?

 

算是横死了一颗心,朴志训把姜丹尼尔的脖子压的更低,几乎快要亲上自己的后颈,“哪这么多废话,快咬。”

 

桃子软糖,桃子汽水,桃子喷雾,桃子…桃子味的朴志训……姜丹尼尔脑海里飞速的过了一遍所有桃子相关的东西,最后只剩下眼前这具透着粉色的肉体。雄性的本能终于爆发,他托住了快要瘫软的朴志训,抚过的每一寸皮肤都在轻微的颤抖,这是他掌心里的猎物。

 

然后他凑上去,咬破了那片薄薄的肌肤,注入了自己的信息素。

 

 

世界终于变得清净了。

 

朴志训从姜丹尼尔怀里滑落,瘫坐在地上喘气。他闻到自己身上也出现了咸涩的味道,和本来的桃子味格格不入又相互融洽。突然意识到身后有什么湿湿的异样,朴志训一下子羞红了脸,慌不择路的逃走之前还不忘大喊,“……别说出去!”留下姜丹尼尔一个人在原地发愣。

 

过了许久,空气里桃子的香气还是挥散不去,姜丹尼尔头疼地捏了捏眉心,“所以我刚才是标记了一个Alpha吗??”

 

 

走廊拐角里的尹智圣捂着嘴巴,一时消化不过来这巨大的信息量。

 

 


tbc

评论(26)

热度(4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