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桃得兔

最后那只蝴蝶还是飞走了

【丹昏】标记关系 04

丹昏现实向

*ABO注意以及清水预警

一个研究AO关系的无聊中篇

 

 

04

 

 

姜丹尼尔没向别人解释他左脸轻微的红肿是怎么来的。

 

倒是cody姐姐气得不轻,“呀,你出去跟别人打架了吗??”他还是没心没肺的笑,“不小心撞到门框啦,明天颁奖礼前肯定能好。”朴志训在一边一阵心虚。

 

 

“所以你其实是Omega??”姜丹尼尔捂着脸瞪大双眼,朴志训恨铁不成钢,“你的常识被狗吃了吗?初丁吗?”姜丹尼尔不服气的顶嘴,“姜初丁不就是我吗!”朴志训都被气笑了,之前尴尬的气氛好像都被缓解了,他也觉得心里明朗了许多。

 

两人还保持着贴近的距离,浴室的温度大概是太高了,姜丹尼尔觉得自己脸上莫名发烫,鬼使神差的就伸出手抚上了朴志训的脸,“所以…志训现在是我的Omega吗。”

 

缓解个屁。朴志训落荒而逃,“你做梦!!”

 

一路跑回zero base,裴珍映招呼起他,“哥,看电影吗?”朴志训头也不回地钻进房间,“不了!”裴珍映莫名其妙,“志训哥脸怎么那么红啊,蒸桑拿了吗。”

 

这边朴志训把脸埋在枕头里无声的咆哮,果然Alpha都很讨厌,尤其姜丹尼尔最讨厌!

 

 

任谁看姜丹尼尔今天的心情都很好,邕圣祐忍不住提出真诚的建议,“尼尔啊,脸都肿了就别笑了,看起来有点可怜。”姜丹尼尔才不听,还笑得更开心了,录制一休息就凑去队伍另一端说起悄悄话,“志训啊,我左脸好酸啊。”朴志训头也不抬,“活该。”

 

邕圣祐更加不解,戳戳身边的尹智圣,“哥,你不觉得他们真的很奇怪吗,难道是什么Alpha之间的联盟吗。”而尹智圣,爱豆界宅心仁厚的代表,张着嘴半天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

 

录制终于结束了,朴志训长长的松了口气,一直刻意的躲着姜丹尼尔真是太累人了。“哥,”裴珍映在一边低声叫他,“你真的和丹尼尔哥吵架了吗。”朴志训十分窘迫,“哪、哪有。”

 

“可是最近录节目你都在躲着丹尼尔哥哎,好像是从哥你分化以来就有点奇怪了…”朴志训连忙去堵裴珍映的嘴,一旁的李大辉又接着跳了出来,“哥哥们不会是喜欢上了同一个Omega吧!”

 

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啊??朴志训心里苦啊悲惨啊,赶紧以上厕所为由逃也似的溜了。如果自己躲着姜丹尼尔真的有这么明显的话,细心的粉丝会不会已经看出来了,那会不会有他们不和的传言?如果真的是这样就糟了……心里一团乱麻没有头绪,胡思乱想间不知走到了哪里的待机室,正巧碰见了一个前辈团回来。

 

这次新歌发布后他们都没能打歌就紧接着投入了演唱会的排练,所以还没来得及给同时期回归的前辈们问好。朴志训顿时忘了他只身一人,站在空荡的走廊里就大喊了一声“All I wanna do Wanna one!”前辈们无所适从,“哦…哦哦,好好。”

 

这边朴志训鞠着躬不肯起身了,迟来的后悔全跟着血液一起冲上了脑子,羞得他满脸通红。勇敢面对吧,这就是人生啊,做好思想工作再抬起头面前只剩下一人倚在墙上盯着他。看起来在笑,眼神里却又满满都是侵略性,“志训君果然很可爱呢。”

 

朴志训闻到了他的味道,Alpha中很常见的麝香味,强烈粗鲁的雄性气息,“志训君是个Alpha吧,可身上的味道却又甜又香呢,”这期间刺鼻的味道又靠近了几分,凑到他耳边喷着热气,“……像个Omega。”脑子里亮起了危险的红灯,朴志训还算沉着冷静,他不在发情期,眼前这个Alpha就算识破了他的身份也不能拿他怎么样。只是若要动起真格,自己绝对不是Alpha的对手。

 

还是赶紧逃离比较好,这么想着刚准备开溜,朴志训的身前突然冲出一个人影,而后熟悉的海水味又将他包裹了起来。让人安心又温暖。

 

姜丹尼尔跟平时没什么两样,眼睛笑成了一条缝,恭恭敬敬地弯下腰,“前辈好。”麝香味的来源后退了两步点头致意,姜丹尼尔可没心思跟他磨蹭,“前辈们这次新歌我很喜欢,应该带队员一起来问好才对,可我们下面还有行程只能先走了,前辈再见。”说完拽着朴志训就走,扭头的一瞬间笑容立即不见。

 

默默走了很久,朴志训才挣脱开他,姜丹尼尔立马又变回了黏人的大型犬,“志训啊,刚刚那个前辈味道真的好冲哦。”朴志训在一边翻着白眼小声嘀咕,“难道你不冲吗。”姜丹尼尔很委屈,“我的闻久了还好吧。”

 

是还好,就是容易产生依赖性。朴志训这么想着就赶紧快步走起来,想要离姜丹尼尔远一点,后者一边契而不舍地跟着一边像个老妈子似的唠叨,“所以志训儿下次还是不要乱走啊,你看刚刚就很危险,我差点都没忍住要上去揍人啦!嘿嘿嘿嘿…”

 

朴志训阅读理解能力太强,这话到了他耳朵里怎么就变成了“你是弱小的Omega所以需要我这个Alpha来保护你”。姜丹尼尔还在后面嘿个不停,朴志训突然就停下了脚步,在他撞上来之前以飞快的速度把他拉进了旁边的楼道。

 

一阵晕头转向,等姜丹尼尔回过神来已经背靠白墙,朴志训站在他面前,目光炯炯有神。这熟悉的场面熟悉的发展,难道?姜丹尼尔顿时有点羞涩,还是秉承着Alpha的自尊心,鼓起勇气捞过了朴志训的脖子就要往下啃。

 

“??!你干嘛??”朴志训差点给他右脸也来了一拳,好在及时收住了手,赶忙踉跄两步后退到一个安全的距离,可面前的大型犬还是没眼力见的要上来捞他的脖子,“不要逞强了,哥来帮你!”朴志训被没个正形的姜丹尼尔气到爆炸,推推搡搡间手又不自觉的怼上了他的脸。只是这次,不偏不倚,掌心对着嘴唇。

 

空气一瞬间凝固,朴志训在昏暗的楼道里又羞红了脸,尴尬地想要收回手,却被一股强力按了回去——姜丹尼尔就这样拽着他的手腕,细细的亲吻起了他的掌心。

 

说实话不是什么享受的感觉,每一次的触碰都仿佛几千根针柔柔地扎了进去,顺着神经一下一下的刺激着心脏,也并不是疼痛,而是更加折磨人的,是酥,是麻,是痒。姜丹尼尔从掌心吻到指尖,抓着腕子的手顺势解开了他的袖口,将朴志训的衬衫顺着小臂推了上去,带着温度的手掌肆意描绘着他肌肉的走向。

 

朴志训早就站不住了,被扯着胳膊瘫在姜丹尼尔怀里,又轻又急促的喘着气。桃子和海水的味道开始在密闭的楼道里猛烈爆发,像要溢出去一般。姜丹尼尔已经吻到了他的肘内,坏心的伸出舌头在软肉上打着圈。

 

不行,这样下去会……朴志训的脑子已经一片混沌,羞耻感和快感双重夹击着他,让他分不清白天与黑夜,现实与虚幻,只想沉沦在现在的氛围里至死方休。

 

“哎你有没有闻到很重的信息素的味道啊,好像是楼梯间里传出来的……”

“嘘!别多管闲事,快走!”

 

外面一阵悉悉索索,朴志训终于找回了仅存的理智,稍微一用力就挣脱开了姜丹尼尔的怀抱。后者明显也没有余到哪去,要是现在亮起一盏灯姜丹尼尔的脸绝对跟他一样红。那副情动的模样实在撩人,眼睛和嘴唇都湿漉漉的,仿佛他刚才只是一只舔舐主人的小狗。朴志训赶紧收回自己的目光,尴尬的清了两下嗓子,姜丹尼尔也终于清醒了,连忙想要解释,“志训我——”

 

“这就是信息素在作祟。”朴志训却打断了他,“你对我所有不正常的感觉,都是因为Alpha对Omega的占有欲,这不是你能控制的。”说着他又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

 

“可是志训就是我的Omega啊!”姜丹尼尔急了,上前两步就想拉朴志训的手,却被他生硬地躲开,“哥你还不懂吗。”

 

“我们只是临时的标记关系,因为你是个对我有利的Alpha所以我才利用了你。你以后会碰见合适的Omega,甚至还可以有很多个。但,”朴志训冷了声音,“哥的Omega不会是我,哥也不会是我的Alpha。”

 

姜丹尼尔脾气再好也忍不住摔门就走,虽然比起走更像是逃。留下朴志训一个人站着,而后慢慢的蹲了下来捂着胸口。

 

这该死的悸动怎么还不停下来。

 

还有,为什么心痛。不要心痛。

 

 


tbc


评论(19)

热度(4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