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桃得兔

最后那只蝴蝶还是飞走了

【丹昏】标记关系 06

丹昏现实向

*ABO注意以及清水预警

一个研究AO关系的无聊中篇

 

 

06

 

 

本以为初吻不会是这样的。朴志训确实还是个心怀浪漫的小孩,春风、樱花、爱情,一切美好的臆想都在这一刻被打破,换来的只有粗鲁的掠夺。

 

姜丹尼尔把他死死按在墙上,与其说是亲吻,不如说是毫无章法的啃咬,他像是野兽口中的兔子,漂浮不定,生死一线。唇齿交缠间空气逐渐变得稀薄,朴志训感到快要窒息,身体却根本不能控制的往上贴,就像沙漠中干渴的旅行者终于找到了水源,无法停止,只想汲取更多。

 

睡衣下摆被撩起来的瞬间朴志训甚至舒服地哼出了声,这个大海一般的男人,即使在发情的状态下指尖也是冰凉的,长年的练舞让指腹带上了薄薄的茧,此时更像是一针催情剂,一节一节抚过脊骨时带来的都是颤栗的触感。朴志训知道自己现在一定一塌糊涂到不堪入目,可他脑海里已经没有了体面二字,轻喘着气抱着姜丹尼尔的脖子,任凭他在自己的肩膀上留下一排排印记。

 

他终于抬起了一直紧闭的双腿,在姜丹尼尔的腰部轻轻蹭着,一切都是撩人的邀请,是这具Omega的身体最原始的反应,却不是他的真心。

 

而姜丹尼尔早已失去了理智,满脑子叫嚣着的只有占有。松开了对朴志训的禁锢,面前化成水的人儿立即顺着墙壁瘫倒在地上,他居高临下的欣赏着,带着Alpha的自大和征服的快感,然后欺身压了上去。

 

就是这一刻了,这就是自己的命运。

 

朴志训绝望地闭上双眼。

 

 

“你们在干什么?!!”刚准备来洗澡的尹智圣被面前的景象吓得不轻,光着下身的姜丹尼尔正压在谁的身上,羞得尹智圣转头就要走。朴志训立马抓住最后的稻草,用尽力气喊出了声,“……智圣哥,包里有抑制剂……”

 

尹智圣一听就知道这不是个你情我愿的现场,赶紧又跑了回来,翻出朴志训包里的针管对着姜丹尼尔的屁股就往下戳。朴志训差点气晕过去,“哥,戳我啊!戳他没用。”

 

“??志训你等着!哥一定救你!”尹智圣心怀愧疚,使出了吃奶的力气都没能把姜丹尼尔推开,气的他狂拍起姜丹尼尔的脸,“尼尔,你清醒一点啊!”朴志训彻底绝望了,甚至想让他不如先出去等完事了再进来。

 

动静太大闹得其他人都跑了过来,年长的几个一看就知道情况不对,立马把未成年组都挡在了门外,打头的河成云不愧是练过的,上来一脚就把姜丹尼尔给踹了下去,但其实他也没搞清楚状况,一脸疑惑的看向尹智圣,“哥,怎么回事啊?志训不是Alpha吗?”在尹智圣给他讲了那天录音室里发生的事情之后河成云瞪大了双眼,“什么?!原来志训是Omega吗?!”

 

一离开朴志训的身体姜丹尼尔就瞬间变得清醒,扫视着面前的混乱还一脸懵逼,直到看到躺在地上衣衫不整的朴志训,他才意识到自己刚刚都做了什么,立马惊吓地后退了好几步,又忍不住冲上前想要看看他怎么样了,河成云赶紧拦了上去,“你别碰他!”

 

自己这没能丢失的初次怎么会闹到这种人尽皆知的地步,朴志训已经没有力气说话,只能把脸背了过去,可就是这小小的一个动作让姜丹尼尔心都碎了。他最怕的是什么,而自己又对他做了什么?现在朴志训甚至看都不愿意看他了。

 

尹智圣一边护着朴志训一边给经纪人打电话,还以为这场闹剧结束了,没想到门口的朴佑镇突然大喊了起来,“大辉你怎么了?!”一边邕圣祐也跟着叫喊,“冠霖啊!”

 

 

结果是四个人被送去了医院。

 

因为姜丹尼尔和朴志训发出的信息素实在太强烈,导致在场的李大辉和赖冠霖都提前了分化。结果出来了,赖冠霖是Beta,而李大辉则是Omega。

 

朴志训和李大辉被分在了同一个病房,明明自己的情况比较严重,朴志训心里还是十分过意不去,“大辉啊…对不起……”李大辉倒是很无所谓,“反正我就该是Omega嘛,早分化晚分化都是Omega,哥有什么错啊。”朴志训不说话了,可李大辉聪明得很,“志训哥呢,就是负担太重了,现在的Omega也可以选择自己的生活啊,要是有谁想对我做什么,”说着还挥了挥拳头,“我一定打倒他!”

 

弱不禁风的李大辉挥起拳头的样子实在很逗乐,朴志训也忍不住笑了起来。气氛很好,就现在进去吧!在门口观察了好一会的姜丹尼尔终于鼓起勇气打开了门,李大辉一看到来人就有眼色的站起了身,“我去看看赖冠霖怎么样了。”

 

 

明明刚才还笑的,怎么自己一来又不笑了…姜丹尼尔很委屈,一边削着苹果一边使劲想着话题,又觉得自己说什么都会被朴志训骂,一狠心,直接把水果刀塞进了他手里,一副英勇就义的样子,“不如你砍我吧!”朴志训拿着刀一脸疑问,最终还是没忍住说出了经典台词,“…你是傻逼吗?”

 

怎么又骂我……姜丹尼尔更委屈了,又怕他伤着自己,赶紧把水果刀夺了回来,“那志训不要讨厌我好不好……”

 

一阵沉默,朴志训终于松了口,“我没有讨厌你啊,”用欣喜若狂来形容姜丹尼尔现在的心情真是再适合不过了,可立马就又被淋了冷水,“不是说过吗,都是信息素在作祟,不是哥你的错。”

 

姜丹尼尔一阵气绝,都不知道该怎么去辩解,只能捞起朴志训的手捂着,声音低到微不可闻,“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接受我呀……”朴志训闭上眼睛,不再回应。

 

事情到了这个地步也无法回头了吧,可又该如何接受?他不清楚自己现在对姜丹尼尔是什么感情,他相信姜丹尼尔同样也不知道,否则一句简单的喜欢,又能是多难的事呢。

 

 

无论如何这次的事情都很严重,朴志训还没出院公司就召开了紧急会议,于是等他走出病房就直接被告知了最后的结果。经纪人哥哥面带难色,成员们都在一边默不作声,只有姜丹尼尔笑嘻嘻的看着他,看得朴志训直冒冷汗,在心里默念求求公司做点正确的决定吧。

 

还是尹智圣先开了口,“志训啊你看,我们是不是得活用现成资源。”不!不觉得!朴志训一听就知道大事不好,还没来得及开口否认,经纪人就接上了话,“所以公司决定让丹尼尔先当你的临时伴侣,对外还继续说你是Alpha…哎你别怕,就是临时标记一下嘛,这样你也能轻松一点是不……”

 

朴志训昏天黑地,这么重要的事为什么不通知我就直接决定了??但他也不好发作,毕竟之前异想天开硬要当Alpha的也是他自己,不然也不会捅这么多篓子出来了。朴志训忍着什么都没说,却在经纪人说完下一句的时候直接崩溃,“公司还把你们两个单独安排到了一间宿舍……”

 

什么?我不要啊!!朴志训忍不住白了姜丹尼尔一眼,这样的结果肯定有他煽风点火的成分在。姜丹尼尔当然没注意,洋洋得意地走到他身边,却又停在一米远处故作严肃的咳嗽两声,然后十分绅士地伸出了自己的手。

 

“要从牵手开始吗?”

 

 

 

tbc



评论(29)

热度(4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