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桃得兔

最后那只蝴蝶还是飞走了

【丹昏】标记关系 07

丹昏现实向

*ABO注意以及清水预警

一个研究AO关系的无聊中篇



07

 

 

朴志训才不会让他牵手。朴志训还把姜丹尼尔堵在宿舍门口,自己先进去环视了一圈才肯放他进来,“我睡下铺。”

 

他心里算的可清楚了,假如再发生之前那样的事,睡在下铺他可以拔腿就跑,总不至于从上铺逃跑还得摔个半死。没想到姜丹尼尔实在厚颜无耻,“啊,我还以为双人床哎…”朴志训一个眼刀飞过来,“你想干什么?”姜丹尼尔赶紧闭嘴。

 

也不是想把氛围搞这么僵的…朴志训一边默默无言的收拾东西一边想,其实根本没什么东西要收拾,他把被子反反复复叠了好几遍,终于忍不住叹了口气。

 

他觉得自己就像被迫嫁给地主家傻儿子的可怜Omega,那种事嘛…说不定哪天水到渠成顺其自然的就做了,可怎么说自己前两天才差点被姜丹尼尔强行标记,再加上姜丹尼尔的尺寸,朴志训幼小的心灵实在是留下了阴影。

 

睡在上铺的人不像他心里已经演了好几幕小剧场,铺完床就躺下来没了动静,一会发出了嘿嘿哈哈的声音,伴随着漫画书的翻页和撕开软糖包装。朴志训被空气里浓浓的海水味熏得心烦,伸出腿来踢了踢上铺的床板,“哥,信息素稍微收敛一点啊。”

 

“都说了不是我能决定的嘛……”姜丹尼尔委屈的从床上爬了下来,在包里翻了好一会才找到喷雾,在身上哗哗地喷了几下,然后得意洋洋的凑去朴志训面前,“现在可甜了,你闻闻!”

 

“智圣哥喊你们出去开会……”于是金在奂一打开门就看到姜丹尼尔整个人罩在朴志训身上,而朴志训半推半就地在床上扑腾,吓得金在奂哇哇大叫着跑走了。朴志训痛苦的一拍脑门,怎么就遇不上一件好事。

 

等两个人从房间里出来,外面围坐着的一圈人真是表情各异,结果河成云先开了口,“以后在宿舍还是注意一点,还有孩子。”金在奂在一边使劲点头。经过这一段时间的磨练朴志训觉得自己脸皮已经厚到无人能敌,都懒得去反驳,脸不红心不跳。姜丹尼尔就更不用说了,只会嘿嘿的傻笑,想到这朴志训就恶狠狠的看了他一眼,一边的金在奂受到了十万点伤害,趴在河成云身上哭哭啼啼,“哥你看他们还打情骂俏…”

 

“咳咳,说正事吧。”还是尹智圣出面来终止了闹剧,“志训啊,先给大家解释一下吧。”

 

该来的总归要来啊,朴志训深深的叹了口气,只能把整个事件都从头讲了一遍,好在队友都善解人意没对他的欺骗行为有太大的不满,只有朴佑镇气鼓鼓的,“我就说我是Beta你是Alpha很不像话嘛!”这次朴志训终于敢恁回去了,“呀!闭嘴吧!”


大家都开心的笑了起来,长久以来压抑在朴志训心中的隐瞒和惧怕此刻也随着笑声一挥而散,他甚至在心里期盼起了未来,如果公布了他其实是Omega的消息,会不会粉丝们没有任何排斥的反应,反而很骄傲的说,“志训这么漂亮,果然应该是Omega啊!”

 

经纪人哥哥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宿舍,先是叫走了尹智圣,然后又拉着姜丹尼尔去赶行程。姜丹尼尔跟个还没断奶的小奶狗似的,硬是在朴志训身边赖了好久,气得朴志训大骂,“你再不走小心我晚上锁门。”结果姜丹尼尔被经纪人拉走前还不忘扒着门框哭喊,“千万别锁门啊!”

 

朴志训自己都没意识到嘴角什么时候挂上了笑容,回过神来才发现面前九个人看着自己神色怪异,“这爱情的酸臭味啊。”以邕圣祐为首的单身Beta们嫉妒地咬牙,倒是未成年组还满怀着浪漫的八卦之心,裴珍映拉着朴志训一脸姐妹话家常的样子,“所以哥你为什么就和丹尼尔哥配上了啊?”

 

朴志训白眼翻不到尽头,“全队就他一个Alpha,我不找他难道找你吗。”

 

一边一直默默无闻的尹智圣此时突然冒出来接过了话头,“所以活用资源很有道理啊志训,刚才经纪人哥让我监督你们每月都要补标记,反正你们自己之前都做过了就不用教了吧,别忘了就行……”不是说宿舍里还有孩子吗干嘛大庭广众说这种事啊!朴志训捂着脸降温,突然意识到尹智圣说的是临时标记,结果脸红的更厉害了。

 

“还有,”尹智圣顿了顿不知该不该继续往下说,“……公司决定让丹尼尔也给大辉做标记……算了这事还是等他回来我跟他单独说吧。”

 

 

朴志训觉得自己没有什么资格不开心。连最具发声资格的李大辉都没说什么,他又凭什么不开心。

 

活用资源嘛,队里一个Alpha两个Omega,不是很正常的决定吗,换做别的团也会这样的。朴志训还在强迫自己去庆幸,幸好队里还有一个Alpha,不然他跟李大辉发起情来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哥将来会有很多个Omega”,这样的话也是自己说过的,所以到底为什么心里不舒服,难道是Omega天生的妒忌吗。越想越不开心,朴志训耷拉着嘴角把头埋在枕头里,强迫自己不要去在意空气里淡淡的海水味,却又忍不住越陷越深。

 

我讨厌大海!朴志训爬上上铺的时候还在心里谩骂,陷进床垫的一瞬间又安心起来。他忍不住苦笑,还在发情期却要看着标记了自己的Alpha去标记其他Omega,什么狗血情节啊。

 

于是姜丹尼尔回来的时候就看到自己床上鼓起了圆圆的一团,爬上去一看朴志训正缩在被子里打瞌睡,看得他心里软软的,忍不住摸了摸他的睫毛。朴志训睡觉的时候格外乖巧,被弄醒后也只是揉了揉眼睛,“你回来啦…”姜丹尼尔心潮澎湃啊,还是忍着激动之情轻声回答,“嗯,怎么睡我床上了?”

 

嗯??朴志训这才清醒了意识,一个猛的坐起来差点摔下去,姜丹尼尔眼疾手快托住他的上身,结果朴志训就靠在了他的怀里,近到姜丹尼尔忍不住想要低头去亲亲他,但考虑到朴志训一生气可能他俩都得摔个狗啃泥,还是赶紧作罢。

 

明明自己没做错什么啊……朴志训也没回答他的问题,气鼓鼓的从床上爬了下来,钻进自己的被窝就开始装死。姜丹尼尔一头雾水的换起衣服,许久才听到被子里传来了闷闷的声音,“智圣哥…跟你说什么了吗。”

 

姜丹尼尔一副不知情的样子,“回来的时候让我换完衣服就出去,还不知道要说什么。”朴志训突然想让他别出去,想让他留下来,可话到嘴边却怎么都说不出口。一直到姜丹尼尔轻轻的关上了门,他都没能说出最后的挽留。

 

 

可能过了很久,也可能只有几分钟,本来昏昏欲睡的朴志训,此刻却清醒着毫无睡意。他想了很多,又好像什么都没想,一直到姜丹尼尔回来了,他才仓促的闭上眼睛装睡。

 

他听到姜丹尼尔轻手轻脚的关上门,踮着脚走到床边,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然后小心翼翼的爬上上铺。一直到上方没有再传来动静,朴志训才睁开了双眼。

 

或许自己该勇敢一点,可…还是别问出口了。

 

朴志训突然感到心里莫名的烦躁,他翻来覆去好几圈,终于忍不住妒火中烧地从床上起身爬了上去,然后死死揪住了姜丹尼尔的衣领。整个过程就十几秒,姜丹尼尔刚准备入睡,被这一系列风风火火的举动吓得不轻。

 

昏暗的夜色里,他看见朴志训的眼里一片清明,甚至亮闪闪的,而他的眼神却不自主地向他一如既往水嘟嘟的嘴唇上看。姜丹尼尔甚至有空去思考,志训睡前涂唇膏了吗,涂的什么味?

 

“姜丹尼尔,”朴志训没退缩,反而更加咄咄逼人,“你喜欢我吗?”

 

他没回答。

 

更直接的,搂住面前倔强的小孩,吻了上去。

 

 

 

tbc


评论(43)

热度(4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